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烏雞麵線

茶會時,一伙起哄要阿長請吃早餐,因為得到年度肯雅蘭新聞獎的攝影組的第二名,獎金優厚!
今早(11月10日)聽者有份,大家聚集在詩巫麗華酒店對面的小華咖啡店,有人order粉乾蛋,有人order烏雞線麵,不亦樂乎!
這兩個攝影情侶,阿嶸與妙妙吃後帶著滿足的笑容,後面是價目表,自己參閱!

除了阿長(因為要掏腰包),全部人都喫的心滿意足,台灣的徐雨村準博士更對這福州人的美食讚不絕口(右)

5 comments:

我的玩乐地图 said...

我也要乌鸡面线
~雁伶

Fishyy[♥] said...

小华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哦
特别是"粉干鸡蛋"

天鵝江畔 said...

雁伶:咱們都在等吃妳與阿昌的烏雞面線了......

天鵝江畔 said...

那天的烏雞肉不是太新鮮......

Ensurai said...

Black chicken is something people need to get used to. But the Foochows really know the value of this chicken!!

Do you know when the Foochows started eating black chicken?

Did Pao Ching Tieng like black chicken mee s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