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賓雅的大頭蝦......Big Prawn

黃巧力是椰樓影視的編導,在詩巫訪問取景,日前接受詩巫福州公會主席張健卿宴請招待,在下是陪客.....嘩!大頭蝦!
淡水的大頭蝦,一人一隻,未吃先流口水,管他什么膽固醇、血油的指數,先吃了吧!

這是當天在賓雅餐廳合影,因為詩華日報主任楊日燕在場,所以第二天見報啦!




3 comments:

Superman said...

The prawn is really super big!

Ah Meng [老猴深算] said...

诗巫大头虾多数来自下游民丹峨一条小河,那里正是淡水与咸水交接处,河中盛产的大头虾,肥美多肉.那时我在民丹峨工作每逢周末回家,总买一两斤与家人大快朵颐。

ps:说来令人难於置信,当时「60 年代」一斤大头虾市价才三元钱我们还嫌贵呐!现在凤光已不再罗....

杨善 said...

那时一斤三块钱,但是钱很大啊。大家一个月赚没多少吧。通货膨胀下,不一定便宜吧。
也听我妈说,60年前在民都鲁,章鱼与海参,一斤才6毛钱,但是大家一个月才赚120块钱呢。
章鱼与海参,现在是几十块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