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福聚樓

詩巫福聚樓是福州食的集中地,日前上了Astro,很多海外遊子回來詩巫會去福聚樓吃飯;
飯後,可以帶一些燒賣或滿州糕走......
她不是一般咖啡店,是餐廳來的!但若要找幾位朋友來這裡order一盤炒麵,叫一點小菜也是不錯的!

Photo by Chanyi
上周美里張怡來詩巫,在衛理報拿了一年的稿費(她協助衛理報英文版Connection供稿良多),RM100++,要宴請詩巫的“部長的朋友”(Blogger有部落格、愽客等翻譯,本上用部客),付錢後在下問她稿費夠還嗎?她說夠,還有餘錢,可以買包......

Photo by Steve Ling(消遙遊)
Related Articles相關文章:Memorable Lunch at Hock Chu Leu
Astro:家在詩巫篇-母親河拉讓江孕育了新福州的成長

3 comments:

Ensurai said...

Can see the small plate of tapah there!! Not enough...must make more money to eat more tapah!!

cheers. Thanks for bringing me around. God bless.

Ah Meng [老猴深算] said...

「福聚楼」是诗巫老字号洒家,早年婚嫁罢宴请帖,非注明该洒家不行,否则山巴乡亲找不上门。当时请客还包括「麾多车」接送.所谓车即船也.

Ah Meng [老猴深算] said...

「诗巫咖啡店」是车大炝埸所,亦是发表政论平台,许多小道消息也出自那里,因为那里食客都是路边社特派无牌记者。大选一来,众神也参与热闹,生意特好,老板笑到见口不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