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新福聚樓

詩巫西岸光華坡真安堂附近,有一間新福聚樓餐廳......

4 個人order:
一盤拉仔菜炒蛋(Kang Kong Manis + fried eggs)
一盤苦瓜炒鹽蛋(bitter gourd + salted egg)
一盤空心菜(Kangong)

再加上一隻黑昌魚......
沒兩下子,苦瓜+鹽蛋己經所無幾,可見其魅力了!

來自南美洲波多黎各(Puerto Rico)現居美國Neshville的Vector及新加坡的Hanah,吃到這種詩巫福州人傳統的佳餚,讚不絕口,吃完又後悔吃太多......
當天中午的這餐山芭菜,共花費了Amy謝麗珠兼司機的RM49,在下是陪客,吃得不亦樂乎!
詩巫西岸山芭現在有不少餐館沿路而建,不少巴剎人也來吃或order呢!


2 comments:

Ah Meng [老猴深算] said...

看来「福聚楼」早已深入民间「心」,管它新与旧,菜色好吃就好。早年福聚楼老板那淡而不咸的广东活在新加坡牛车水就闹过笑话,玩到深夜欲返「客栈」就寐,说成半咸广东话说:「寒加掺」。ps.只当冷笑话,不存恶意,别见怪。

天鵝江畔 said...

聽說這間在鄉區的新福聚樓頭手是前福聚樓的廚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