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鄉區咖啡店Coffee House along country road

自詩巫跨過伊干大橋,順著Jalan Maaw這條於1990年代始建的大馬路,經過澤洛邦莪(Telok Bango),順溪美祿(Sg Bidut),英基羅(Engkilo),光華(Sg Sadit)......這是詩巫西岸的福州人村落。
百多年前曾是很多人居住的地方,現在已漸沒落,不過因為這裡靠近詩巫市區,與其他較西部及西南方的村落相比,還算是繁華;因為這幾年來,隨著各種船廠板廠等的設立,新屋子也紛紛重建......
沿路有幾家咖啡店及餐廳,有些是住家兼餐廳,有些則是住家前簡單搭建一個棚子的咖啡店,如圖下:

生意還不錯......頭手忙的不亦樂乎!

衛理報同工於2月9日走一趟歷史之旅時,在這裡order了一盤RM8的炒麵及一盤RM8的米粉,十個人都吃的好飽!


2 comments:

贾申 said...

那就应该尽情享受!有时候,一些东西错过了,就没有下次咯!尤其是吃的。上一代离开了,下一代跟不上功夫,好的东西就这样子无法传承了。

贾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