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梅松

過去詩巫梅松咖啡店是鄉下坐船來市區的人一個重要驛站,等人、放行李、吃點心、相親......都在這裡進行;梅松是由黃念松(去年去世了)及黃顏梅(已故)兩個人的名字取名,由於地點適中,至今生意都不錯!
這是老招牌還掛在店裡

前幾天與茶友劉長舉(左)陳康勝(右二)及蘇慈安會長本想去江邊其他的茶室,卻在鄰居許世韜打招呼,就一同在梅松吃乾麵!
梅松的阿姆製的乾麵是用豬油拌的,特別香,清湯加上她自己做的肉丸子,真有味道,保證吃了還想再來吃!

世韜還特別放一瓶橄欖油在阿姆處,他的一盤是用橄欖油拌的,不過那天沒有,阿姆說沒油啦!
當天自然是世韜做東家請大家吃囉!

2 comments:

杨善 said...

老招牌,西北够味。

I Am Sarawakiana said...

Good to see Dr. Su and Mr. Hii having a nice break in the historical coffee shop!!